新华网 > > 正文

8月1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8月14日 07:01:53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国际军事比赛—2018"闭幕 我军获4个团体第一

    北京时间12日凌晨1时,“国际军事比赛—2018”总闭幕式在俄罗斯郊外阿拉比诺爱国者公园举行。在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7国同时举行的“国际军事比赛-2018”历时15天,中国军队共参加了其中22个项目比赛,获得了4个团体第一名、15个团体第二名、2个团体第三名、1个团体第四名。

    陆军出国参赛队员和携带装备陆续回撤输送

    当地时间11日晚,“国际军事比赛-2018”落下帷幕,陆军出国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8”的队员和携带装备陆续展开回撤和输送。

    此次返程运输投送装备采取铁路运输方式,12个涉及铁路运输的项目按照参赛地点和运行径路编为4个列车梯队,8月9日至16日相继由比赛地点装载站起运,境外最远运行距离为7660公里。

    和平方舟医院船抵达汤加访问并开展医疗服务

    努库阿洛法消息: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13日抵达“和谐使命—2018”任务第四站——汤加努库阿洛法港,开始为期8天的友好访问和人道主义医疗服务。

    “救火英雄”李道洲烈士被追记一等功

    空降兵某军给三闯火海救人英勇牺牲的李道洲烈士追记一等功大会,13日在其生前所在部队隆重举行。

    会上宣读了给李道洲烈士追记一等功的通令,向其家属颁发了一等功奖章和证书。

    7万冲绳民众抗议并要求关闭普天间机场

    日本冲绳县约7万民众8月11日在那霸市举行大规模集会,反对驻日美军将普天间基地迁往名护市边野古地区,要求驻日美军放弃在边野古地区新建基地并立即关闭普天间机场。当天,日本东京都、大阪府、福冈、北海道县等地民众也同时举行集会和游行,抗议日本政府推进边野古地区填海施工。

    埃及安全部队在西奈半岛打死12名极端分子

    据埃及《金字塔报》12日报道,埃及安全部队当天突袭了西奈半岛北部一处极端分子藏身地点,打死12名极端分子。埃及安全部队还在现场缴获4挺机枪、一支狙击步枪、两套爆炸装置和一些弹药。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3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