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印度陆军建议将各地军营改造成军事基地 以提高战备

2018年08月15日 09:14:14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印度《每日新闻与分析报》8月7日发表题为《印度陆军希望将各地的军营转为军事基地》的报道称,印度陆军希望,在把平民区与军营隔开后,全国各地的军营能被改造成军事基地。国防部向议会通报了相关提议。

    国防国务部长苏巴什·巴姆雷在联邦院对一次问询作出的书面答复中说:“军方已建议撤除军营中的民用区域,将一小块、一小块的军事区域改造成一个个军营。”目前,在印度19个邦中共有62座军营仍在运营,总面积达到15.7万英亩(1英亩约为4047平方米)。根据官方数据,约有210万人生活在军营中。

    巴姆雷说:“拥有250年历史的军营是证明军民和谐共存的重要机构。”

    报道称,陆军希望把军营变成专属的军事基地,以提高部队的战备水平。

    在被问及政府是否有计划取消军营时,巴姆雷说目前尚未有这样的提议。

    在另外一个有关政府是否正在考虑对在校学生进行强制性军事训练的问题上,巴姆雷的回答是“没有”。(编译/龙君)

【纠错】 [责任编辑: 陈曦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5129932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