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加沙地带边境发生冲突 以军开枪打死两名巴勒斯坦人

2018年08月18日 08:42:4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加沙8月17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数千名巴勒斯坦人17日在加沙地带边境举行抗议活动时与以色列士兵发生冲突,两名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被以军士兵开枪打死。

    巴勒斯坦卫生部加沙地带发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发表声明说,在当天的冲突中,两名巴勒斯坦人被以军士兵开枪打死。冲突还造成270名巴勒斯坦人受伤,其中包括19名未成年人。

    当天,数千名巴勒斯坦人聚集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继续“回归大游行”抗议示威活动。一些示威者焚烧轮胎并向以方投掷石块、燃烧瓶等,还有一些人试图破坏边境隔离栅栏。以军士兵则向抗议示威人群发射催泪瓦斯并开枪射击。

    自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开始举行“回归大游行”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局势持续紧张。据巴方统计,冲突至今已造成17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逾1.8万人受伤。

【纠错】 [责任编辑: 邵紫晖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35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