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8月18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8月19日 07:48:44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伊拉克谴责土耳其战机越境空袭

    伊拉克外交部17日发表声明,谴责土耳其战机近日对伊拉克北部辛贾尔地区的空袭行动。

    针对有关此次土战机空袭得到伊政府许可的报道,伊拉克外交部否认伊土两国就这起事件有过事前协调,并谴责土战机对辛贾尔地区平民聚居区进行空袭。

    乌克兰成功试射本国独立研制的巡航导弹

    乌克兰国防工业康采恩公司17日宣布,乌克兰军方当天成功试射一枚本国独立研制的巡航导弹。

    乌国防工业康采恩公司新闻处说,当天,在乌南部敖德萨州,乌军方在海边靶场试射了一枚本国独立研制的巡航导弹,导弹准确命中了距离约100公里处的海上预定目标。

    加沙地带边境发生冲突 以军开枪打死两名巴勒斯坦人

    数千名巴勒斯坦人17日在加沙地带边境举行抗议活动时与以色列士兵发生冲突,两名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被以军士兵开枪打死。

    巴勒斯坦卫生部加沙地带发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发表声明说,在当天的冲突中,两名巴勒斯坦人被以军士兵开枪打死。冲突还造成270名巴勒斯坦人受伤,其中包括19名未成年人。

    美国向乌克兰提供两套雷达系统

    据乌克兰当地电视台18日报道,美国代表17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向乌军方移交了两套型号为AN/TPQ-36的雷达系统。

    本次移交的装备总价值约5000万美元。美国驻乌大使马里·约万诺维奇向乌军总参谋长穆任科移交了这批装备的相关文件。​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星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35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