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第九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集训队通过检查考核

2018年08月23日 17:23:09 来源: 中国网

    原标题:第九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兵集训队通过检查考核

    实弹射击。

    战场救护。

    装填子弹。

    22日,第九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程兵集训队检查考核在第83集团军某旅训练场举行。

    此次考核对维和基础知识、3000米跑、实弹射击、步战车场地驾驶、装载机应用作业、运输车倒车移位、急救技术、心肺复苏、军官编组作业、车载高射机枪分解结合、平地机应用作业等课目进行临机抽考,全面检验维和官兵训练水平。

    该集训队队长查永力告诉笔者,此次考核检验了官兵的训练水平,部队将以此为契机,查找不足,固强补弱,打牢基础,为下步遂行维和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该集训队组建以来,完成了共同课目、专业技能、战术训练和综合演练4类38个内容的强化训练。他们将于9月11日和25日分两个批次从郑州新郑机场飞赴任务区,接替第八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官兵,执行为期一年的维和任务。(赵阳阳、贾方文、谢桂洲)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99388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