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武警重庆总队完成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安保任务

2018年08月27日 08:16:2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原标题:武警重庆总队圆满完成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安保任务

    8月24日,在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现场,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执勤官兵在巡逻维护治安秩序。曹峰 摄

    新华社重庆8月26日电(曹峰、唐志勇、向航)8月23日至25日,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智博会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有28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多名海内外嘉宾参会,500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是重庆有史以来举办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科技最前沿的展会,对于安保工作有很高要求。

    8月24日,在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展厅外,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执勤官兵在巡逻维护治安秩序。曹峰 摄

    武警重庆总队受领任务后,按照“展示良好形象,确保万无一失”的要求,扎实组织开展专勤专训、专哨专训等训练。总队官兵把任务细化到单兵、时间安排到分秒、责任具体到个人,并加大任务中政治工作的力度,落实政治工作“八个到现场”要求,进一步强化执勤官兵的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

    会议期间,总队官兵积极适应新的领导指挥体制调整,坚持依法执勤、文明执勤,以良好的形象、过硬的素质、坚强的意志持续奋战在执勤一线,妥善处置各类突发情况,确保了展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940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