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国际)商业航天高峰论坛将在武汉举办

2018年08月27日 17:39:39 来源: 新华社

    

    资料图:届中国商业航天高峰论坛

    新华社武汉8月27日(张祚天、孟爱华)第四届中国(国际)商业航天高峰论坛将于9月26日-28日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据介绍,论坛分主旨高峰论坛和行业专题分论坛等。其中,主旨高峰论坛上,来自国内外商业航天领域的专家学者将针对商业航天发展趋势、热点领域、创新模式进行交流与共享,用国际视野纵览全球商业航天发展风潮,深度引领商业航天国际化融合、促进与合作;行业专题分论坛共举办三场,与会人员则围绕“运载、通信、导航及遥感”等进行研讨。

    此外,商业航天主题成果展将同期举办,国内外商业航天领域的著名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将在5000平方米的展区内集中展示商业运载火箭、卫星研制、空间信息应用等商业航天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商业航天产业提供国际化交流平台。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9941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