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9月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9月03日 07:14:45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海军在东海海域举行援潜救生演

    海军在东海某海域举行的援潜救生演练9月1日顺利结束,来自海军多支部队的驱护舰、潜艇、援潜救生船和反潜机围绕潜艇救援课题,进行了全流程、全要素、全员额实兵演练,全面检验了援潜救生体系建设成果。

    中国第二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直升机分队第二梯队出征

    9月1日上午,中国第二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直升机分队第二梯队官兵在北京南苑机场举行出征誓师仪式。

    据悉,第二批维和直升机分队共140人,其中第一梯队官兵已于8月21日抵达苏丹达尔富尔地区,完成了与首批维和直升机分队的任务交接工作。接下来,第二批维和直升机分队将在任务区进行为期1年的维和行动,主要担负空中巡逻、维和部队运输、人员搜救后送、空运后勤补给以及其他支援任务等。

    韩国军方新设情报机构“安保支援司令部”

    韩国军方1日新设情报机构“安保支援司令部”,以取代原有的防务安全司令部。

    韩国军方当天在位于首都首尔以南的果川举行仪式,宣告安保支援司令部正式组建完毕。国防部长官宋永武主持仪式,把部队旗授予安保支援司令部首任司令南泳臣。

    尼日利亚一军营遭袭致30名士兵死亡

    据来自尼日利亚军方1日的消息,尼东北部博尔诺州一处军营日前遭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武装人员袭击,至少30名士兵在交火中身亡。

    尼军方消息人士向新华社记者透露,袭击8月30日发生在博尔诺州古匝马拉区一村庄,至少30名士兵死亡,数名士兵受重伤。目前阵亡士兵的遗体已被送到该州首府迈杜古里。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945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