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9月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9月04日 07:27:5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纪念抗战胜利73周年 南京各界人士缅怀航空烈士

    9月3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3周年,200余各界人士齐聚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以诗歌诵读和专题展参观的形式,缅怀抗日航空烈士,感悟和平的来之不易。

    在庄严肃穆的航空烈士公墓抗日航空烈士纪念碑广场,200余名来自南京市的社会各界人士组成六个方阵,面对4296名中外抗日航空烈士的姓名,全体肃立,唱国歌,向抗日航空烈士默哀、鞠躬、诵读纪念抗战胜利纪念日诗歌《我的抗战》,表达对烈士的崇敬之情。

    香港举行抗战胜利73周年纪念仪式

    香港特区政府3日在香港大会堂纪念花园举行仪式,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

    韩自主研发运载火箭定名“Nuri” 计划三年后发射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和宇航研究院3日表示,完全由韩国自主研制的韩国式运载火箭(KSLV-2)被命名为“Nuri”,计划于2021年发射。

    俄一架失踪的米-8直升机在伊尔库茨克州被找到

    据俄罗斯卫星网3日报道,俄紧急情况部西伯利亚地区中心发布消息称,失踪的米-8直升机在伊尔库茨克州被找到。这架载有3人的直升机2日上午从伊尔库茨克州乌斯季库特市起飞,不久后失联并在雷达上消失。

    俄罗斯一个军工厂发生爆炸事故 死亡人数上升至5人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消息,下诺夫哥罗德州斯维尔德洛夫军工厂爆炸事故的死亡人数上升至5人。

    驻阿美军证实IS阿富汗头目在一次空袭中被打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2日报道,驻阿富汗美军2日证实,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阿富汗头目在一周多前的一次袭击中丧生。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46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