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9月8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9月09日 08:10:0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张又侠魏凤和分别与伊朗国防部长会见会谈

    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7日分别在京与来访的伊朗国防部长哈塔米会见、会谈。

    “中华补给第一舰”洪泽湖舰服役38年后光荣退役

    随着一声长哨,海军综合补给舰洪泽湖舰舰艏的军旗6日徐徐降下,这艘被誉为“中华补给第一舰”的中国第一代大型远洋综合补给舰服役38年后,在青岛某军港光荣退役。

    普洱军分区百​余名民兵紧急赶赴墨江灾区救援

    云南省普洱市墨江县地震发生后,普洱军分区迅速启动抢险救灾预案,第一时间派出兵力赶赴墨江灾区救援。

    目前,普洱军分区已勘察完地形,等待救援帐篷运抵后组织民兵迅速搭建,确保受灾群众能及时入住。​

    特朗普批准叙利亚新战略:不撤军 驻军无限延长

    《华盛顿邮报》引述美国国务院高官的话称,不久前宣称打算从叙利亚撤军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批准了叙利亚新战略,将美国驻叙境内美军的停留期限无限延长。

     澳“卡卡杜-2018”多国海军联演进行实战化演练

    参加澳大利亚“卡卡杜-2018”多国海军联合演习的中国海军黄山舰,7日在达尔文外海比格尔湾参加了主炮对海实弹射击、编队防空等实战化科目的演练。

    以色列战机轰炸加沙地带哈马斯观察哨所

    以色列国防军7日发表声明说,以军战机当天轰炸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的两个观察哨所。

    巴基斯坦官员说巴愿与印度就建立地区和平进行对话

    巴基斯坦新闻部长福阿德·艾哈迈德7日说,巴政府愿意与印度就建立地区和平进行对话。

    艾哈迈德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巴政府愿意与印方举行对话并改善两国关系的立场,也得到了巴军方的支持。他表示,巴政府和军方领导人均认为,任何国家都不能孤立地发展。如果和平得不到保障,国家发展就会落后。

【纠错】 [责任编辑: 吕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498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