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9月10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9月11日 08:07:5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团到武汉市作巡回报告

    由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团中央、海南省委联合组织的海军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团,10日来到武汉作巡回报告,武汉市党政机关干部、市民代表、海军工程大学师生代表15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卡卡杜-2018"参演各方点赞黄山舰

    连日来,参加“卡卡杜-2018”多国海军联合演习的中国海军黄山舰,在澳大利亚达尔文外海比格尔湾参加了主炮对海实弹射击、编队防空、营救落水人员、航行补给占位、特混小队对抗等科目演练。黄山舰官兵精心操作、发挥出色,以良好的专业素养赢得参演各方赞誉。

    健康专家服务队为边远基层部队送医送药

    从8月下旬至9月上旬,军队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组织6支全军生殖健康专家服务队,深入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联勤保障部队所属艰苦边远基层部队,开展生殖健康巡回服务。

    朝鲜举行阅兵集会庆祝建国70周年

    朝鲜9日在平壤举行盛大阅兵式和群众花车游行,热烈庆祝建国70周年。金日成广场装饰一新,到处张贴着标语,彩旗飘扬,一派节日景象。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率党政军领导人出席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名外宾、各国驻朝使节、海外朝鲜人代表参加。

    美F-15战机用白磷弹空袭叙利亚 引发大火

    当地时间8日,美军曾派出2架F-15战机,对叙利亚代尔祖尔的一个城镇发动空袭,期间使用白磷弹进行轰炸,并引发大火。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消息。

    误炸儿童大巴引众怒!西班牙取消向沙特售400枚制导炸弹合同

    西班牙国防部表示,它取消了2015年签订的一项向沙特阿拉伯出售400枚激光制导炸弹的协议。

    西班牙国防部的一名发言人证实了西班牙塞尔广播电台的报道,即西班牙社会党新政府计划退还沙特按照前保守党政府签署的协议支付的920万欧元(合1060万美元)。

【纠错】 [责任编辑: 邵紫晖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07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