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阿富汗东部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致19人死亡

2018年09月12日 07:51:3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喀布尔9月11日电(记者代贺)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11日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9人死亡、57人受伤。

    据阿富汗“第一频道”报道,此次袭击发生在楠格哈尔省莫默德达拉地区一条公路附近,袭击目标是当天在现场参加集会活动的人群。报道称,参加集会者当时要求一名当地警察部门官员辞职。

    楠格哈尔省政府发言人胡吉亚尼当天向媒体证实了此次袭击事件,不过并未透露具体的袭击细节和伤亡情况。

    有目击者向新华社报道员说,此次爆炸威力巨大,许多伤员伤势严重,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目前现场已被当地警方封锁,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爆炸。

    今年以来,喀布尔各地恐袭事件频发,安全形势不容乐观。根据联合国驻阿富汗援助团的统计数据,今年1月至6月,阿富汗各类武装冲突和其他暴力事件共造成5122名平民死伤,其中死亡1692人。

【纠错】 [责任编辑: 邵紫晖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15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