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国空军发布强军宣传片《头顶的家园》

2018年09月15日 14:52:18 来源: 新华网

(图文互动)(1)中国空军发布强军宣传片《头顶的家园》

中国空军一架歼-20战机进行飞行训练(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杨军 摄)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记者张玉清)9月15日是中国第18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中国空军当天发布强军宣传片《头顶的家园》,展现空军官兵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捍卫新时代空天安全的强军风采。

  “我们的家园,需要安宁祥和的天空。维护空天安全,就是呵护我们的家园,呵护平安和幸福。”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说,近年来,通过中国航展和“追梦空天”航空开放活动,全社会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空天力量的重要地位、空天安全的重要意义、空天文化的重要作用,集聚了更多智慧、更多力量,建设强大的现代化空军。

(图文互动)(4)中国空军发布强军宣传片《头顶的家园》

中国空军四架歼-20战机进行编队飞行训练(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杨军 摄)

  强大的国防是民族自立自强之本。宣传片《头顶的家园》展现了空军歼-20、轰-6K等多型战机投入新时代练兵备战的新航迹,反映了空军在“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战略目标引领下体系作战能力的新提升,彰显了空军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意志能力。

  申进科说,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是空军40万官兵的神圣使命。这几年,空军警巡东海、战巡南海、前出西太、绕岛巡航,忠实履行使命任务,积极回应人民期待,书写了新时代练兵备战的新答卷。

(图文互动)(2)中国空军发布强军宣传片《头顶的家园》

中国空军两架歼-20战机进行飞行训练(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杨军 摄)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011299539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