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9月18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9月19日 07:10:4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沈阳举行“勿忘九一八”撞钟鸣警仪式

    今年是九一八事变爆发87周年。18日上午,来自社会各界的上千名人士在沈阳隆重集会,举行撞钟鸣警仪式,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2018年下半年军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举行

    记者日前从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获悉,根据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安排,2018年下半年军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0日、21日举行。全军共有51088名考生将在304个考点参加考试。

    一俄罗斯军机在叙利亚附近地中海上空失联

    俄罗斯国防部18日发布公告确认,俄军一架搭载14人的电子侦察机17日晚间在叙利亚附近地中海上空失联。

    俄土将在叙利亚伊德利卜建立非军事区

    俄罗斯总统普京17日在索契与到访的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会晤后宣布,两国商定于今年10月15日前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之间建立纵深15公里至20公里的非军事区,并把“征服阵线”等极端组织赶出这一区域。

    俄土总统就叙利亚局势“对表” 直接决定叙未来

    “普京与埃尔多安在索契就叙利亚局势‘对表’。”据俄新社17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当天在索契总统官邸举行会谈,对叙利亚伊德利卜局势进行商讨。有分析称,这是阻止伊德利卜发生人道主义灾难的最后机会,如果俄土达成协议,将会对美国利益造成影响。

    叙利亚拉塔基亚市遭导弹袭击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17日报道,叙拉塔基亚省省会拉塔基亚市当晚遭导弹袭击,袭击造成一处设施爆炸并起火。

    据报道,沿海城市拉塔基亚17日晚响起多声爆炸,当地一处技术机构设施遭袭后发生爆炸,伤亡情况尚不清楚。电视画面显示,该设施在爆炸后燃起大火,现场浓烟弥漫。

【纠错】 [责任编辑: 吕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6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