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不惧制裁?印度将斥资22亿美元购买俄先进护卫舰

2018年09月20日 13:13:36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不惧美国制裁?印度将斥资22亿美元购买俄先进护卫舰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9月17日报道称,印度为迄今与俄罗斯达成的最大协议扫清了道路。据报道,印度准备签署一项协议,采购价值22亿美元的俄罗斯军舰。尽管美国的制裁旨在限制俄罗斯与外国的商业往来,但印度仍希望达成上述协议。

    报道称,印度《经济时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在本月早些时候恢复与美国的防务关系后,印度现在已转向俄罗斯,为其海军采购4艘新军舰。

    该协议预计将由印度总理莫迪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于10月5日在印度举行的会议上签署。

    根据协议,印度将采购先进的“塔尔瓦”级护卫舰,该型舰又称11356型护卫舰。据报道,其中两艘将在印度果阿的一个造船厂建造,而剩余两艘的建造将由俄罗斯负责。

    据《经济时报》报道,美国的金融制裁使印度购舰的进程复杂化。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9575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