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9月21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9月22日 09:37:0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国第21批赴刚果(金)维和分队第一梯队凯旋

    中国第21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和医疗分队第一梯队118人,21日乘专机回国归建。

    军委纪委驰而不息纠“四风”部署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督查工作

    为坚决贯彻习主席和军委正风肃纪反腐重要决策指示,认真落实中央军委党的建设会议精神,强化执纪监督,保持高压态势,聚力刹风肃纪,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近日,军委纪委对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督查工作作出部署。

    2018年亚太军事医学年会闭幕

    以“挑战和应对:增强全球健康”为主题的2018年亚太军事医学年会,21日在西安闭幕。

    辽宁大连庄河海域发现甲午海战沉舰经远舰

    记者从国家文物局21日在北京举行“经远舰水下考古成果汇报会”上获悉,9月15日,考古队员在海床面以下5米处发现悬挂于舰舷外壁的木质髹金“經遠”舰名字牌,由此确证沉舰即为经远舰。

    印度试射一枚短程地对地弹道导弹

    印度20日在东部奥迪沙邦成功试射一枚地对地“普拉哈尔”短程战术弹道导弹。

    俄将装备无人武装直升机 或由卡52进行空中指挥

    据《俄罗斯报》网站9月16日报道称,俄罗斯无线电电子技术集团总经理顾问弗拉基米尔·米赫耶夫发表讲话称,只要下达相关订单,俄空天军就能在近期获得无人武装直升机。他补充道,现有设备使得在无人驾驶状态下利用直升机成为可能。

    美印"准备战争"年度军演再启 参演部队级别不对等

    美印又一项代号为“准备战争”的年度军演正如火如荼地举行,但双方在参演部队的级别上并未遵循对等原则。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87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