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9月2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9月24日 08:15:1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央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就美宣布制裁中国军队相关部门及负责人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9月22日晚,中央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副主任黄雪平召见美国驻华使馆代理国防武官孟绩伟,就美方宣布对中国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及该部负责人实施制裁提出严正交涉和抗议。

    近3年全军统一培训纪检监察干部1200余人

    军委纪委有关领导介绍,近3年,全军统一培训纪检监察干部1200余人,选派参加中央纪委培训近400人,副战区级以上单位纪委书记全覆盖,军级单位纪委书记受训率达70%,各类骨干、各种专业培训常态开展,形成了上百个高质量、全领域精品课程和研讨成果。

    美国海军“堪萨斯城”号濒海战斗舰下水

    美国海军22日在亚拉巴马州莫比尔市为“堪萨斯城”号濒海战斗舰举行下水仪式。

    据美国媒体报道,“堪萨斯城”号造价约5亿美元,舰艇全长约129米,最高航速约40节,载员约40人。“堪萨斯城”号舷号“LCS-22”,是美海军第11艘“独立级”濒海战斗舰。

    俄军在克里米亚部署的第三个S-400防空导弹营进入战斗值班

    俄罗斯黑海舰队新闻处22日发布公告说,俄南部军区所属防空部队在克里米亚地区叶夫帕托里亚市附近部署的第三个S-400防空导弹营自22日起进入战斗值班。

    俄军在克里米亚地区部署的前两个S-400防空导弹营分别于2017年1月和2018年1月进入战斗值班。

    伊朗纪念两伊战争爆发38周年阅兵仪式遭袭致24死53伤

    一伙武装人员22日在伊朗南部胡齐斯坦省首府阿瓦士举行的纪念两伊战争爆发38周年阅兵仪式上实施袭击,迄今已造成至少24人丧生、53人受伤。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959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