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海军舰艇系军队中性侵风险最高之地

2018年09月25日 20:35:15 来源: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研究显示:美海军舰艇系军队中性侵风险最高之地

    据俄罗斯卫星网9月25日报道,由美国一家智库展开的有关美国军队内性侵情况的调查显示,在美国海军舰艇上发生性侵案件的比率要比美国军队中任何其他部门或单位都要高。

    据报道,兰德公司的这项调查结果表明,美国海军舰艇是军队中性侵风险最高的地方。这家由联邦政府资助的智库通过分析2014年来自17万名服役人员的数据,得出了这一结论。

    兰德公司的报告补充道:“对于女性海军遭受性侵犯风险最高的15个地方中,有13个是舰艇,包括10艘航空母舰中的8艘。”而在男性遭受性侵犯风险最高的15个地方中,14个是在舰艇。

    该研究还称:“每个服役人员在未来一年遭受性侵犯的风险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她在某个单位、指挥中心和军事机构所担任的职责。”

    据报道,在收集数据的这一年里,美国陆军和海军训练中心发生了大约500起性侵事件。

    报告称,性侵犯率最低的地方和军事机构包括靠近首都的地点、小型的支援机构和医疗机构。在美国首都附近发生性侵犯的风险较低,这归因于“分配到华盛顿地区工作的士兵的高级资历或专业”。

    报告认为,这些差异可能是各地指挥风气、酒精供应和价格不同、周边平民社区的犯罪率不同的原因造成的。(实习编译:王鹤 审稿:谭利娅)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605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