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9月2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9月28日 06:54:25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陆军首次组织空中突击分队军官战训法集训

    陆军首次组织的空中突击分队军官战训法集训,20日至27日在某空中突击旅举行。来自陆航空突部队的100多名基层指挥官,接受专家教授针对空突作战运用和分队战术训练等课题的授课辅导。

    军委科技委面向国防科技战线发布《科研诚信倡议书》

    中央军委科学技术委员会日前面向国防科技战线发布《科研诚信倡议书》。

    倡议书共17条,针对科研数据处理、档案记录、报告撰写、成果署名排序、论文发表、项目立项、评审鉴定、奖励申报、学术交流等主要科研实践活动和关键科研管理环节,发出了具体行为规范倡议;面向科研单位和有关领导、学术带头人、研究生导师等,发出了模范践行科研诚信的行动倡议。

    武警将举办第二届“锋刃”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

    10月18日至22日,武警部队将在北京高岭训练基地举办第二届“锋刃”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该赛主题是“实战、精英、高难”,课目主要是12个,包括近距离精准狙击、解救人质狙击、对抗狙击、综合战斗等。

    国防部:第八届北京香山论坛即将举行

    10月24日至26日,中国军事科学学会和中国国际战略学会将联合举办第八届北京香山论坛。据了解,截至9月20日,报名参加的国家和国际组织已达30多个,其中包括至少15位国防部长。

    印度试射一枚“阿斯特拉”空对空导弹

    印度国防部26日表示,印度空军当天成功试射一枚该国自行研制的“阿斯特拉”空对空导弹。

    印度国防部当天发表声明说,这枚导弹是在西孟加拉邦卡莱贡达空军基地从一架苏-30战斗机上发射的,导弹成功击中了机动目标。

    联合国秘书长呼吁彻底消除核武器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6日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努力,重启真诚对话,以彻底消除核武器,实现核裁军承诺。

    联合国大会2013年12月通过决议,宣布每年的9月26日为“彻底消除核武器国际日”,旨在普及核武器对人类威胁的相关知识以及彻底消除核武器的必要性,以达到彻底消除核武器的目的。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83129962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