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9月28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9月29日 07:22:03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熊猫袋鼠-2018”中澳陆军联合训练结束

    中澳两国陆军28日上午在澳大利亚悉尼维多利亚兵营举行“熊猫袋鼠-2018”联训结训仪式,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旅长曾斌、澳大利亚作战支援6旅旅长科伊尔出席。

    特朗普版巴以和平方案或在4个月内公布 巴勒斯坦:不接受!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26日说,打算在2至4个月内发布美方为巴勒斯坦和以色列打造的和平方案。然而在27日的联大一般性辩论会上,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严厉批评了特朗普政府在巴以问题上奉行的政策。

    韩国要求来访日军舰不得悬挂“旭日旗”

    “2018大韩民国海军国际观舰式”10月10日将在韩国济州海军基地举行。韩国海军日前发文要求观舰式参加国只可悬挂本国国旗和韩国国旗太极旗。韩国媒体普遍将其解读为:韩方要求日本军舰不得悬挂“旭日旗”。为此,日本防务省相关人士甚至扬言要退出此次观舰式。

    为确保航行安全 乌克兰计划在亚速海建立军事基地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9月27日消息,乌克兰海军司令部负责欧洲大西洋一体化事务的副参谋长雷任科(音)日前在接受乌克兰公共电视台采访时说,乌克兰计划在亚速海建立一个军事基地,以确保航行安全。

    美国海军首选“黄貂鱼”舰载无人加油机上航母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近日报道,美海军宣布波音公司中标价值8.05亿美元的MQ-25A“黄貂鱼”航母舰载无人加油机合同。

    根据合同,波音公司将负责完成首批4架“黄貂鱼”的设计开发、生产测试、认证交付和技术支持,并将其整合进舰载机联队,形成初始作战能力。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63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