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陆军招募特种部队人员:收入更高 但本领也要更高

2018年10月10日 09:38:08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美国《陆军时报》网站发表题为《加入陆军特种部队可以赚大钱、快速出人头地——但你有这本事吗?》的报道称,美国陆军要想把愿意并且能够参军的不到1%美国人吸引到麾下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一旦他们参了军,陆军特种部队将会从其中物色大约18%的合格者,以便把他们招募进入强度更高的行当中——例如特种兵、特种作战航空兵、文职专家及心理作战等领域。

    报道称,这就是特种作战征兵部门面临的挑战。该部门目前正在物色2000多名士兵以便填补这些精锐岗位上的空缺。该部门的业务官亚当·帕克斯顿少校说:“我们自己在人员配备方面也遇到困难。显然,我们只能从陆军招募到的新兵中招人。”

    报道称,也许你在听到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的时候只会想到“绿色贝雷帽”和“游骑兵”突击队,但是这个司令部还管辖其他很多的特种作战职业领域。帕克斯顿说:“很多人听到‘特种作战’一词,会立即想到游骑兵团或特种兵,他们脑海中浮现的全部是执行爆破和追杀任务的突击队员——而我们还做很多别的事情。”

    报道称,目前,特种作战征兵部门正在为民事部门和心理作战部队分别物色469名军人,同时还为第160特种作战航空团物色MH-60“黑鹰”和MH-47“支奴干”直升机维修人员。

    还有不甘示弱的1400名绿色贝雷帽突击队员。

    征兵工作人员、一级军士长迈克尔·哈特告诉《陆军时报》记者:“实际上有不到1%的美国人能够——并且希望——在军队中服役,而接下来你要让这1%的人当中的18%去从事更为艰苦一些的行当,这就有点说不准了。”

    报道称,尽管流行文化对特种作战有神秘的描绘,但要让人们加入进来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容易。帕克斯顿说:“哦,这绝对是个挑战。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的全部工作就是研究这个问题,并试图找到办法——就像整个陆军一样。”

    传统观念或许认为,士兵们会踏破招募官的门槛以争取进入特种部队服役的机会。据帕克斯顿说,情况并非如此。他说:“我们的军士长给来自全军的一大帮军士长开吹风会,会上有人发表了这样的言论,‘我敢肯定人们将会排队抢着加入特种部队’,我们的回答是这样的,‘不是的,实际上他们不会这样’。”

    报道称,也许原因在于更高的标准或是出了名的高节奏,但是特种作战征兵部门一般不习惯于填补每一个空缺位置。帕克斯顿说:“有些人只是担心离开舒适区。这些岗位未必真的那么艰苦,才让他们感到害怕,而是人们有这样的想法,‘我现在的岗位不错,我在目前的位置上能够取得成功,我不想去冒那个险’。”

    报道称,但如果你从事航空行当的话,那么第160航空团将是你磨炼本领的机会。如果说陆军营造对美国的好感以及阻止人们加入暴力极端组织的使命让你感兴趣,那么心理作战部队可能适合你。如果你希望与当地政府共同致力于从事改善勇敢面对极端组织枪管的民众们的生活质量的项目,那么民事部队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帕克斯顿说:“民事和心理战部队并不像战斗部队的那样充满动荡。这给那些仍然希望站在战场前沿的人提供了用武之地,而不仅仅是每周进行训练。”

    报道称,说到这一点,征兵部门眼下专门在寻找那些曾经抱怨自己一直忙于参加一个又一个的训练项目,却没有机会派到战区的士兵。最近的研究显示,尽管存在危险,但许多士兵的确希望得到派遣。这是兰德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发表的一项有关新兵的研究报告的结论。

    该研究发现:“一些士兵抱怨没有机会实践自己接受过的基本战斗训练(BCT)和高级个人训练(AIT)。另外一些人则对军中生活的无聊、缺乏在战场上磨炼的机会以及从事与自己职业无关的任务表示失望;有一些士兵希望获得更多的派遣机会。”

    特种作战部队不乏这样的机会。常规部队大多被派遣到中东执行训练—顾问—协助类任务,而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则为在南美、非洲、亚洲及其他地区的行动提供幕后支持。帕克斯顿说:“参军不是为了待在国内悠闲地虚度时光。履行你的职责,不管那是什么工作,接受派遣并真正地履行职责。”

    但是正如帕克斯顿和哈特指出的,一些关于特种作战的成见阻碍了士兵们转行。是的,派遣是频繁的,但参加派遣可以赚到额外的津贴。哈特说:“在大多数的特种作战部队,如果出了什么事情,例如家中有事,据我所知,他们会竭尽全力把你送回家处理的。”

    报道称,尽管特种部队从2016年初以来一直对女性开放,但还没有任何女性通过资格认证程序。但是如果有人对于加入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有问题的话,招募人员将设法从心理战部队或民事部队请一名女性军官或士官来解疑释惑。

    他们还将与陆军征兵部门合作,以确保陆军的常规征兵机构确实能提供特种作战司令部所需要的高质量新兵。哈特说:“我们要做的工作是……与陆军征兵指挥部在全国各地的站点合作,对他们进行一定的培训以便让他们了解这项计划,这样他们就可以从社会上招募到真正有志于特种部队的新兵。”

    特种作战部队招募人员还将搜索陆军的数据库,以物色已经达到其标准的士兵。

    帕克斯顿说,虽然体能是做特种部队中取得成功的一个有效指标,但征兵部门不只是在寻找能实现这种变换的战斗部队士兵。步兵背景或许能让军人得到磨炼从而适应公路行军和高强度体能活动的文化,但这些标准并不考虑年龄和性别。他说:“有了这样一个系统,我们就可以知道哪些是高素质的人员,在很大程度上有脱颖而出的机会……如果他们的名字出现在系统中并且符合要求的话,我们就会去找他们谈。”(编译/曹卫国)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968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