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乘客航班打斗 荷兰F-16战机贴身护航

2018年10月11日 17:14:48 来源: 参考消息网

    法新社10月6日报道称,荷兰当局6日说,荷兰空军紧急派出两架F-16战斗机,护送一架从阿布扎比飞往阿姆斯特丹的班机,事因一名大发雷霆的美国乘客在机上引发打斗。

    宪兵队女发言人乔安娜·赫尔蒙兹说:“一名29岁的美国男子在被乘务长要求返回座位后大发雷霆。”

    她对记者说:“发生了一场扭打,机组人员和其他乘客成功控制住了这名男子。”这名发言人没有透露航空公司名称或航班信息。

    赫尔蒙兹说,多名乘客受轻伤,其中两名乘客眼睛被打青。

    报道称,飞机随后获得特别许可,立即降落在斯希普霍尔机场,警方随即逮捕了这名男子。

    赫尔蒙兹说,这名男子在机场接受了检查,警方认定他当时神志不清。

    她说,这名男子已经被送进一家精神病院接受观察。

    荷兰空军6日说,尽管处于高度戒备状态,但装备了空对空导弹的荷兰战斗机只有在极不寻常的情况下才会紧急起飞。(编译/汪强)

 

 

 

【纠错】 [责任编辑: 陈曦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5129969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