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共中央决定开除张阳党籍  依纪依法追缴涉案财物

2018年10月16日 18:03:46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电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军委对中央军委原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原主任张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审查。

  经查,张阳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涉嫌行贿、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犯罪,情节极为严重,影响极其恶劣。

  张阳对党不忠诚不老实,搞两面派做两面人,政治蜕变、经济贪婪、生活腐化、品行低劣,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最终以自杀方式企图逃避党纪国法的惩处,严重损害党和军队事业,严重玷污军队政治工作和领导干部形象,经中央军委研究并报党中央批准,决定开除张阳党籍,依纪依法追缴涉案财物。

  此前,中央军委已决定开除张阳军籍,取消其上将军衔。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727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