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军营版“非诚勿扰”:来一场令人心跳的军地联谊

2018年10月17日 18:09:0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近日,第79集团军某旅举办“幸福军营 缘定今生”军地联谊会。这个旅单身军官及士官和50名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女嘉宾共赴玫瑰之约。

    擦出爱情的火花

    9:00 “军营遇到你”

    标准挺拔的军姿,英俊阳刚的面庞……一踏进整洁有序、绿树成荫的营院,女嘉宾们便被青年官兵们热情周到的接待所感染,看到初入军营的女嘉宾们喜笑颜开,兵哥哥内心的小忐忑顿时烟消云散。

    9:30 “说说你是谁”

    在自我介绍环节里,男女嘉宾一一走到台上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幽默风趣的语言、羞涩腼腆的微笑、悦耳动听的歌唱,一下子就点燃了活动氛围。

    大胆的小伙向心仪的女生表白

    9:50 “心动初体验”

    经过简单的了解后,整场活动随即进入高潮,精心策划的游戏环节,让男女嘉宾在互动中增进了解,提高心动指数,迅速升温感情。

    游戏名称:爱情接力赛

    游戏规则:游戏进行2—3轮,每轮游戏两组人员参与,每组6人(男女各3人)传递纸杯。

    听到开始的口令,装满水的纸杯在唇边传递,男女嘉宾们彼此娴熟的动作仿佛是与生俱来的默契,欢乐的气氛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

    军营小伙的热情逗得女嘉宾忍不住笑出声

    游戏名称:爱情抱抱团

    游戏规则:游戏进行2—3轮,每轮游戏8—15人参与,男生1元,女生5毛,由主持人定最后金额,参与者自行结合。

    “三元五角……”主持人话音未落,台上男女嘉宾们便急忙配对抱团,没有得到青睐的人员只好被淘汰出局。游戏最后,在主持人的鼓励下,获胜女嘉宾主动的上前拥抱男嘉宾,羞红的脸庞洋溢着幸福的甜蜜。

    缘分配对

    10:30 “爱的就是你”

    “我的右手向祖国敬礼,而在我的左边,希望有一个你!” 联谊会的最后心仪互选环节,略有几分羞涩的“兵哥哥”鼓足勇气对女嘉宾大胆表白。不少女嘉宾也大胆地为心怡兵哥贴上自己的号码牌,整个会场洋溢着浪漫的气息。(孙宇、宋鹏、王乐意文/图)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736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