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我军代表队夺得“体能与战斗技能”国际军事比赛团体第一

2018年10月19日 08:06:47 来源: 解放军报

    原标题:赴巴参加“体能与战斗技能”国际军事比赛

    我军代表队夺得团体第一

    由巴基斯坦陆军主办的第二届“体能与战斗技能”国际军事比赛于10月15日在巴第二大城市拉合尔落幕。比赛期间,我军代表队顽强拼搏,克服多种困难,勇夺团体第一。

    本次比赛10月8日开幕,设置3.2公里跑、综合战斗技能、俯卧撑、引体向上、仰卧起坐5个项目,共有来自12个国家陆军的33支代表队参加。

    应巴方邀请,我军从陆军第76集团军某特战旅抽组11人赴拉合尔参赛。比赛中,我军代表队与巴基斯坦、南非、马尔代夫、科威特、英国、斯里兰卡等国家陆军代表队同场竞技,最终夺得团体第一的好成绩。其中,在3.2公里跑、综合战斗技能、俯卧撑、引体向上4个单项的比拼中,我军代表队均获团体第一,在俯卧撑、综合战斗技能两个单项的角逐中,我军代表队还摘得两项个人第一。(李巍、王有为)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83129975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