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普京:恐怖分子在叙劫持700人质 称每次杀10人

2018年10月19日 14:10:41 来源: 海外网

普京(俄罗斯卫星网)

    海外网10月18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表示,恐怖分子在叙利亚劫持了约700名人质,称每次射杀10人。他强调,要想有效对抗恐怖主义,国际社会必须联合力量共同行动。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年度会议上表示,在叙利亚劫持了约700名人质的IS武装组织恐怖分子发出最后通牒,并称每次射杀10人,前天已处死首批10名人质。

    普京还称,叙利亚境内的恐怖分子将数名美国和欧洲国家公民扣为人质。

    他强调,俄罗斯重创了叙利亚境内的恐怖分子,已解放了叙利亚95%的领土,并保住了叙利亚国家体制,且不允许对该国的分裂。

    普京认为,要想有效对抗恐怖主义,国际社会必须联合力量共同行动。“遗憾的是,目前还没能够开展真正意义上的共同行动。”

    普京称,“恐怖主义对俄罗斯构成了极大威胁。这就是我们在叙利亚积极开展行动的原因。恐怖主义对包括阿富汗在内的国家构成了巨大威胁。总体而言,俄罗斯在全球范围内并未战胜恐怖主义,但已使其受到巨大的破坏和损失,并给俄国内局势带来了根本变化。”(杨佳)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975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