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直击现场:看武警官兵向极限冲锋

2018年10月19日 19:48:3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参赛选手携枪通过障碍

    10月17日至19日,武警江西总队抚州支队举办了“军体之星”比赛。此次“军体之星”比赛分为全军通用竞赛、专项竞赛、团体竞赛3个类别,共设置负重组合练习、救护组合练习、5公里武装越野等13项竞赛内容。

    下士李鑫楠拉着弹药箱向折返点奋力冲刺

    武警抚州支队支队长张硕木介绍,这次比赛依据《军事体育训练大纲》,着眼强健官兵体魄、夯实战斗力根基,充分调动广大官兵参与军事体育训练的热情,掀起练兵备战的热潮,培养官兵血性虎气。

    3000米赛场如火如荼

    这次比赛评判采取“打分现场宣布,纪委实时监督,比赛全程录像,成绩当日公布”等方法进行,评判员从没有参加竞赛的机关业务股室抽调,纪检监察员从上级遴选的风气监察员中抽调,确保比赛阳光透明、公正公开。(章宇、康绍斌)

    救护组合练习课目,参赛选手拼尽全力

    接力赛场上参赛选手默契配合

    评判员公正评判

    卫生员正在为受伤的选手包扎

    参赛选手正在查阅比赛成绩

    获奖选手集体合影留念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975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