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张又侠会见俄罗斯国防部长

2018年10月19日 19:49:5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梅世雄)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19日上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来访的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

    张又侠说,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亲自推动和战略引领下,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正处在历史最好时期。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俄两军关系蓬勃发展,各领域合作亮点纷呈。中俄两军关系发展空间广阔、前景光明,中方愿与俄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推动两军关系深入发展,为维护各自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以及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绍伊古说,近年来,俄中两军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务实合作,为两国关系增添了积极内涵。俄方愿与中方一道,继续拓展两军各领域合作,为深化两国两军战略协作作出积极贡献。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975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