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0月20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10月21日 08:09:4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新疆军区组织实战化考核推动备战打仗压力传导

    新疆军区近年来部队类型最全、组织规模最大的实战化考核,近日在天山南北拉开序幕。考核为期一个多月,对象包括机动作战部队、边防军分区、国防动员系统和屯垦部队等各类部队。

    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帆船项目测试赛20日开赛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进入“一年倒计时”之际,19日,军运会帆船项目系列推广活动在武汉东湖湖心阁旁帆船基地举行。在随后两天里,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帆船项目测试赛暨2018年东湖国际帆船邀请赛将在此进行。

    和平方舟圆满结束对多米尼克友好访问

    执行“和谐使命-2018”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19日圆满结束对多米尼克友好访问,驶离罗索港前往下一站安提瓜和巴布达。

    也门荷台达遭空袭20人死亡

    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军人士19日说,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当天在也门红海港口城市荷台达实施空袭,打死17名胡塞武装人员和3名平民。

    “晴空-2018”多国空军联合演习在乌克兰结束

    乌克兰空军指挥部19日宣布,为期11天的“晴空-2018”多国空军联合演习当天在乌克兰结束。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76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