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0月21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10月22日 07:16:25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武警部队举行首届教练员导调员大比武

    10月15日至21日,武警部队首届教练员导调员大比武在内蒙古总队训练基地举行。来自全国各武警总队推荐的137名教练员、74名导调员同场竞技,激烈角逐。

    远望5号船完成首次中修改造

    远望5号船20日在我国东海海域顺利完成船舶动力试航,主机动力澎湃、设备运行稳定、系统状态良好,标志着为期近十个月的首次中修改造圆满结束。

    朝韩完成扫雷后军事分界线实际消失

    韩国政府消息人士19日说,韩国和朝鲜在板门店共同警备区各自一侧的扫雷作业基本完成,预计最早25日撤出兵力和武器,解除共同警备区武装。共同警备区武装解除后,韩朝民众和外国游客有望在这里自由走动,朝鲜半岛军事分界线在这里实际上消失。

    沙特阿拉伯重组情报总局

    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20日下令重组情报总局,把这项任务交给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领导的一个委员会。

    叙境内“伊斯兰国”被彻底消灭

    据俄罗斯RT电视台20日报道,俄国防部长绍伊古当日在新加坡出席第五届东盟防长扩大会时透露,在俄军3年来的支持下,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境内的武装被彻底消灭。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9976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