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0月2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10月23日 07:08:53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第八届北京香山论坛10月24日至26日在京举行

    记者22日从第八届北京香山论坛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目前论坛已基本准备就绪,将于24日至2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中国—东盟“海上联演—2018”拉开帷幕

    中国-东盟“海上联演-2018”演习22日在湛江某军港拉开帷幕。

    当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新加坡海军总长柳俊泓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司令员袁誉柏致开幕词。柳俊泓表示,《海上意外相遇规则》是增强实践合作的范例,有力加强了操作层面的相互沟通,减少因误判造成的危险。今天,东盟与中国共同举行的相关演习,有助于加深操作层面的合作与互信。

    西部战区陆军举行“奇兵”系列比武竞赛

    “西陆侦察奇兵-2018”比武竞赛近日在甘肃某地举行,200多名侦察尖兵围绕39个课目展开对决。这也表明,西部战区陆军“奇兵”系列比武竞赛正式拉开战幕。

    “锋刃-2018”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落幕

    由中国武警部队举办的“锋刃-2018”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22日在燕山深处武警某训练基地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中国武警猎鹰突击队包揽个人全能总冠军和小组团体总冠军。

    德国因卡舒吉遇害案暂停对沙特武器出口

    德国总理默克尔21日说,鉴于沙特阿拉伯记者卡舒吉遇害案详情仍不清楚,德国暂停对沙特武器出口。

    约旦将废止与以色列所签和平协定的部分内容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21日在他的官方推特账户上表示,约旦将废止1994年与以色列签订的和平协定中的部分内容。

【纠错】 [责任编辑: 陈曦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5129977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