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1月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11月08日 07:14:0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国航天新一代运载火箭家族首次集体亮相

    7日正在广东珠海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首次携新一代运载火箭家族集体亮相。

    自2015年起,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六号、长征十一号、长征七号、长征五号先后成功首飞,提升了我国自主、快速进入空间的能力,未来通过长征七号甲、长征八号、长征九号等新一代运载火箭的研制完成,中国的运载火箭将实现整体更新换代。

    中国空军盛装亮相中国航展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6日在珠海开幕,中国空军新型战机和一批现役主战装备全新亮相,两支飞行表演队劲舞长空,集中展示空军在改革开放40年来的新成就。

    中国空军遴选了30型代表性装备参展,涵盖了制空作战、空中打击、战略投送、预警探测、防空反导和空投空降等要素作战力量,静态展示的现役装备既包括轰-6K、空警-500、歼-10B、运-9、直-10K等战机,又包括红-9B、红-22等防空反导装备,其中攻击-2无人机是首次面向公众展出,成系统、成体系展示了改革开放、改革强军的新成就。

    运-20第三次亮相航展 首支列装部队加快推进由全国投送向全球投送转型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6日在广东珠海开幕。广受外界瞩目的运-20运输机第三次亮相航展,进行了“S”型机动、急上升转弯盘旋、小航线快速着陆等飞行内容展示。

    俄军将研制出超级无人机 航程覆盖欧洲

    俄罗斯《红星报》称,俄军即将完成一种大型远程无人机的研制。如果该无人机从加里宁格勒起飞,其活动半径将能到达欧洲大陆的任何地方,如果从楚科奇起飞,则可以到达加拿大。报道称,“俄军即将完成能执行远达3000公里纵深任务的无人机研制工作。”

    美国悬赏300至500万美元缉拿3名库尔德工人党头目

    美国副助理国务卿马修∙帕尔默(Matthew Palmer)在结束对土耳其的访问后发表声明表示,美国国务院分别悬赏300万到500万美元缉拿3名库尔德工人党头目。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7日报道,美国驻安卡拉使馆公布的声明中说:“美国国务院分别悬赏最高500万、400万和300万美元,征集能够定位库尔德工人党头目Murat Karayilan、Cemil Bayyk和DurānKalkan的信息”。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9988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