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1月11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11月12日 07:26:4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魏凤和与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举行会谈

    11月9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华盛顿与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举行会谈。

    中央宣传部 退役军人事务部 联合发布2018年“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

    11月10日,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在北京向全社会公开发布2018年“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王启荣、王明礼、王贵武、甘露、刘传健、李志强、吴洪甫、吴惠芳、沈汝波(已故)、宋玺、张东堂、张保国、陈堃源、林上斗、周晓东、郑璐、胡晨(已故)、徐文涛、徐申权、谢彬蓉等20位“最美退役军人”,他们退役后,有的扎根基层,带领一方百姓脱贫致富,建设美丽乡村;有的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守护人民财产安全;有的勇立潮头、自主创业,成为行业翘楚、带动群众就业;有的遵守承诺、严守纪律,赡养英雄烈士母亲,默守国家机密……他们是一个群体的侧影,反映的是广大退役军人立足各行各业、积极投身改革开放时代大潮的精神和风貌。

    我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开展护航直升机医疗后送训练

    当地时间11月9日上午,随着一架直—9型舰载直升机降落在我驻吉布提保障基地机场,标志着我海外首个保障基地在保障护航行动和兵力运用上实现了新突破。

    印度陆军正式装备两种新型号榴弹炮

    印度陆军9日宣布,K9自行榴弹炮和M777牵引式榴弹炮正式列装部队。

    印度国防部长西塔拉曼当天在马哈拉斯特拉邦纳希克的代奥拉利炮兵中心出席列装仪式时说,这两种装备将大幅提升印度陆军的火力打击能力,并对“印度制造”有推动作用。

    土耳其一军事基地发生爆炸 25名士兵受伤7人失踪

    土耳其东南部哈卡里省一个军事基地9日发生爆炸,造成25名士兵受伤,另有7人失踪。

    土耳其国防部当晚发表声明说,初步信息表明爆炸系士兵在进行重型武器射击时发生事故所致。受伤士兵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救治,对失踪人员的搜救仍在进行。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99909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