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以军称加沙地带10次火箭弹来袭 成功拦截其中2枚

2018年11月12日 15:05:40 来源: 环球网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12日报道,以色列军队新闻处消息称,该国军方记录到加沙地带至少10次火箭弹发射,并拦截了其中2枚。

    此前,以军在加沙南部的军事行动造成6名巴勒斯坦人丧生,其中包括1名当地武装分子的指挥官。

    消息称:“截至23时58分(北京时间12日5时58分),记录到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射了10枚火箭弹,‘铁穹’防空系统拦截了其中的2枚。”在此之后,以色列南部持续鸣响警报。

    加沙地带的哈马斯运动表示,新一轮冲突升级始于前晚,一支以色列特种部队乘民用车辆潜入加沙,并打死一名当地武装分子指挥官。当“突击队”被发现并遭遇敌方优势兵力后,他们叫来飞机,并又打死5名巴勒斯坦人。

    以方确认开展行动,行动升级为与武装分子的交火。据以色列军队新闻处消息,一名以色列军官阵亡,另一人受伤。

    由于南部边境地区局势升级,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缩短了赴法出席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周年纪念活动的行程并回国。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9991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