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1月1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11月13日 07:08:23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空军部队联合组建“飞行员作战心理品质联合研究基地”

    空军某训练基地与空军特色医学中心日前组建“飞行员作战心理品质联合研究基地”,走开训练机构与科研机构联合开展空中战勤人员作战心理理论研究、系统研发和科研攻关的新路。

    一架美军航母舰载机在冲绳附近海域坠毁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中午,一架美军航母舰载机在冲绳县东南海域坠毁,机上2人已获救。

    7名巴勒斯坦人在以军事行动中死亡

    巴勒斯坦卫生部官员12日凌晨宣布,11日以色列在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汗尤尼斯的军事行动已导致7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阿富汗首都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 3人死亡8人受伤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下午,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爆炸地点位于一处集会现场附近。根据阿富汗卫生部报告,袭击造成至少3人死亡、8人受伤。

    俄将停止使用“联盟-FG”运载火箭

    俄罗斯航天集团总裁罗戈津12日表示,俄将于2019年底停止使用“联盟-FG”运载火箭。今日俄罗斯通讯社12日援引罗戈津的话报道说,“联盟-FG”运载火箭停止使用后,2020年1月起“联盟MS”系列载人飞船的发射任务将由“联盟2-1A”型运载火箭完成。

    韩军接收首架空中加油机 战机作战时间将延长1个小时

    据韩联社11月12日报道,韩过军方相关人士人12日表示,空军首次引进的空中加油机当天飞抵韩国东南部金海空军基地,将在接受为期1个月的验收检查后正式服役。

    报道说,加油机投入实战部署后,韩军战机续航时间将延长1个小时以上。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9992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