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1月1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11月14日 07:30:34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美两军在南京举行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演练

    根据中美两军达成的共识,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陆军与美军太平洋陆军于11月12日至19日,在江苏南京举行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演练。双方共派出200多人参加。

    中国第五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出征

    中国第五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第一梯队180名官兵,12日从郑州飞赴任务区,执行为期12个月的维和任务。

    中国第二批赴苏丹维和直升机分队通过联非达团装备核查

    中国第二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直升机分队11日高标准通过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达尔富尔联合特派团(联非达团)第四季度装备核查,所有装备物资全部符合联合国要求。这是该分队部署到任务区后接受的首次装备核查。

    俄拟40年发射240枚“联盟-5”火箭

    俄罗斯航天集团总裁罗戈津日前表示,俄与哈萨克斯坦合作单位将在本世纪20年代中期后的40年间,以每年6枚的速度发射“联盟-5”运载火箭,以争夺中型火箭国际发射市场,并承担俄载人飞船发射任务。

    巴以军事冲突仍在持续 阿巴斯紧急结束外访回国

    13日,以色列战机继续轰炸加沙地带,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也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巴以新一轮冲突当天造成至少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约20人受伤,以方伤亡情况不明。

    韩美重启军演 朝鲜发文怒斥

    韩国和美国本月重新启动海军陆战队联合演习。朝鲜官方媒体12日发表文章,指责这一做法公然针对朝方,与朝韩9月签署的军事协议精神及朝鲜半岛和平对话形势背道而驰。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3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