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1月14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11月15日 07:26:46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2018中美两军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演练开幕

    2018中美两军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演练开幕式14日上午在东部战区陆军某工兵旅举行。

    这次联合演练,中方派出150余人,出动直升机、无人机、工程救援和医疗救援等装备参演。美方派出90余人,携轻型工程和医疗救援装备参演。

    中国第4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凯旋

    中国第4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第1梯队178名官兵,14日乘坐联合国包机载誉归国。其余官兵于月底前陆续回国。

    美国空军一架教练机在得州失事 飞行员情况暂不明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美媒报道,美国一架T-38 Talon双座喷气式教练机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劳夫林空军基地(Laughlin)附近失事。据报道,基地公关部门代表表示,暂无关于飞行员情况的消息。

    俄国防部报告说事故未对航母造成严重影响

    俄罗斯国防部13日发布的受损航母“库兹涅佐夫”号评估报告说,发生在维修过程中的事故未对航母造成严重影响。10月29日晚,承担“库兹涅佐夫”号航母维修工作的一座船坞出现故障,沉入水中,船坞上的起重装置掉落在航母上,将航母甲板砸出一个直径约5米的洞。

    也门军方说已加强荷台达部分地区的安保措施

    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军13日表示,政府军已开始加强荷台达市被解放地区的安保措施。也门政府军当天发表声明说,政府军已从胡塞武装分子手中成功夺取部分荷台达地区。目前,政府正在努力恢复这些地区的正常生活,并向政府机构和工厂等地部署士兵和装甲车,所有政府或私人企业均处于武装力量全面保护下。

    巴勒斯坦武装派别单方面宣布停火 以色列称必要时将继续对加沙采取行动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等武装派别13日单方面宣布停火,以色列安全内阁则要求以军在必要时继续对加沙地带采取军事行动。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9994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