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军委审计署驻石家庄审计中心动中抓建履行审计新使命

2018年11月15日 11:23:49 来源: 解放军报

    军委审计署驻石家庄审计中心——

    动中抓建履行审计新使命

    近日, 军委审计署驻石家庄审计中心赴武警太原支队审计组与支队官兵共同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中砥砺初心。

    “抓审计不忘抓党建,抓实党建强审计。”该中心领导介绍说,针对“区域设置、统管统派”的审计新体制、新使命,他们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切实将“抓党建就是抓根本”的思想根植在每名审计人员心中。

    审计在哪里展开,党旗就飘扬在哪里。每进驻一个单位,该审计中心都及时成立临时党支部、划分党小组,始终保持组织健全、运转有序。通过建立完善动中抓教、动中抓训、动中抓管和动中抓建的党务工作模式,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到定时限不定时间、统标准不统方法,确保组织生活制度落到实处。

    进驻武警太原支队后,该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积极与所在单位党委支部协调沟通,对接理论学习、政治教育、党日活动等计划安排,与被审计单位一起学党务知识、上专题党课、过组织生活、开展党日活动。在参观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后,审计员贾俊感慨地说:“忠诚是审计干部最根本的职业操守。近距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让我更加深刻理解了肩负的使命。”(李海、刘彦)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99949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