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1月15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11月16日 07:38:1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空军院校组织飞行学员跨区跨昼夜远程轰炸训练

    空军哈尔滨飞行学院某旅近日组织轰炸机飞行学员跨区跨昼夜远程轰炸训练。飞行学员以“机长”身份驾机奔袭,锤炼实战能力。

    第一届海军装备腐蚀控制及新材料发展论坛举行

    第一届海军装备腐蚀控制及新材料发展论坛日前在京举行,250余名与会人员聚焦海军装备全寿命管理,探索以军民融合方式加强军事需求与新技术、新材料研发相结合,解决装备腐蚀控制的急难现实问题,提升海军装备完好性和在航率。

    阿富汗政府军与塔利班武装在多地交火

    据阿富汗媒体14日报道,阿政府军士兵日前在北部昆都士和塔哈尔、东部加兹尼等省与塔利班武装人员发生交火,双方均有人员伤亡。

    俄将在巴林航展展示250余件武器 公布新型战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14日报道,巴林国际航空展(BIAS)于11月14日开幕,俄罗斯首次将武器和军用装备统一展出。据主办方表示,今年参展企业数量相比2016年上一届航空展增长70%。全球15家主要航空航天企业中有11家出席,并开设四个新的国家馆,其中包括美国和俄罗斯馆,超过100架飞机将进行表演飞行。

    也门政府向荷台达大举增兵 将发起新一轮攻势

    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军人士14日说,政府军当天从也门临时首都亚丁向荷台达增派部队,以加强对据守在荷台达市的胡塞武装分子的进攻。

    俄罗斯正在研发高超音速靶弹 用于新型武器测试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14日报道,俄罗斯“闪电”科研生产联合体总经理奥莉加·索科洛娃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俄罗斯正在研发用于测试新武器的高超音速靶弹,试验设计工作预计于2019年完成。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99953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