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1月18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11月19日 07:38:1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2018中美两军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演练闭幕

    2018中美两军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演练17日在东部战区陆军某工兵旅闭幕。

    闭幕式上,中方观摩团团长、东部战区副司令员兼东部战区陆军司令员秦卫江中将和美方观摩团团长、美军太平洋陆军司令部司令罗伯特·布朗上将分别致辞。双方评估组讲评指挥所推演和实兵演练情况,共同表彰16名在演练中表现优异的两军官兵,双方实兵分队代表作了参演体会交流发言。

    美货运飞船升空前往国际空间站

    美国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17日利用“安塔瑞斯”火箭发射“天鹅座”飞船,第十次执行国际空间站货运任务,共送去近3.4吨物资和实验设备。这是两天里第二次有飞船前往空间站。

    阿根廷宣布在南大西洋发现失联潜艇“圣胡安”号

    阿根廷海军17日凌晨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说,一年多前失联的阿海军潜艇“圣胡安”号已经在南大西洋约800米深处被找到。

    联合国特使说也门冲突方将在瑞典举行和谈

    联合国也门问题特使马丁·格里菲思16日说,他计划近期召集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代表在瑞典举行新一轮和谈,双方领导层已确认将出席此次和谈。

    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首府发生爆炸袭击

    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首府格罗兹尼市17日下午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除袭击者本人外,袭击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国际联盟空袭导致至少40名叙利亚平民死亡

    据叙利亚通讯社17日报道,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当天在叙东部实施的空袭造成至少40名叙利亚平民死亡。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6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