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1月19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11月20日 07:58:4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许其亮会见古巴革命武装力量部部长

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19日在京会见了古巴革命武装力量部部长莱奥波尔多·辛特拉。

    中越两军举行第五次边境高层会晤

    中越两军第五次边境高层会晤19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龙州县正式开幕。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与越南国防部长吴春历出席。

    我国成功发射第四十二、四十三颗北斗导航卫星

    19日2时7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及远征一号上面级),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发射第四十二、四十三颗北斗导航卫星,这两颗卫星属于中圆地球轨道卫星,是我国北斗三号系统第十八、十九颗组网卫星。

    我国完成北斗三号基本系统星座部署 今年底正式向“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提供导航服务

    随着两颗全球组网卫星19日凌晨从西昌卫星发射中心顺利升空,我国成功完成北斗三号基本系统星座部署。

    19日2时7分,01指挥员鄢利清下达“点火”口令后,乳白色的长征火箭托举着北斗双星腾空而起。这是长征三号甲系列火箭今年内第10次成功运送北斗,也是长征火箭的第291次飞行。

    胡塞武装宣布愿为和谈停止所有军事行动​

    萨那消息:也门胡塞武装18日晚宣布,停止向沙特阿拉伯、阿联酋等国发动导弹和无人机袭击,愿为和谈停止所有军事行动。

    伊拉克军方空袭炸死10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伊拉克军方18日说,伊空军日前轰炸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位于萨拉赫丁省和迪亚拉省的目标,炸死10名武装分子。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83129997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