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1月20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11月21日 07:28:4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我国成功发射试验六号卫星 搭载发射4颗微纳卫星

    11月20日7时40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试验六号卫星及天平一号A星、B星,嘉定一号、软件定义卫星等4颗微纳卫星发射升空,卫星均进入预定轨道。

    新一代星载原子钟助力北斗三号基本系统星座部署

    我国于19日完成北斗三号基本系统星座部署。当日发射升空的两颗北斗三号组网卫星上均搭载了高性能的星载原子钟,以确保北斗系统组网成功后的导航精度。

    我国大数量在轨航天器管理能力实现新跃升

    西安卫星测控中心科技人员通过对空间在轨运行的数十颗北斗导航卫星逐个“体检”,进行健康检查分析,定性绘制每颗卫星健康状态雷达图,从而为卫星在轨运行维护管理提供依据,实现大数量在轨航天器管理能力新跃升。

    塔利班与美国就启动阿富汗和平进程举行谈判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9日报道,阿富汗塔利班与美国日前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就启动和平谈判一事进行了初步谈判,但未达成协议。

    俄军研发无人版“联盟”自行火炮 2020年换装7成火炮!

    2020年前,俄罗斯陆军至少70%的火炮将换成最新型号,其中包括向构建无人化炮兵系统迈出第一步的2S35“联盟”-SV自行火炮、“短号”-D1反坦克导弹系统。军方为它们发明了新的射击模式——“火力风暴”,即一门火炮用不同射角射出的多发炮弹同时命中目标的射击模式。

    也门政府同意参加和谈

    亚丁消息:也门政府19日宣布同意参加由联合国斡旋的和平谈判。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8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