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海军航空大学在渤海海域组织飞行教官进行舰载直升机着舰训练

2018年11月21日 12:17:57 来源: 人民网

    飞行员首次海上着舰又稳又准 舰载机成功降落飞行员首次海上着舰又稳又准 舰载机成功降落。

    据央视报道,近日,海军航空大学在渤海海域组织飞行教官进行舰载直升机着舰训练。

    画面中,多型直升机铁翼飞旋,飞行教官驾驶战鹰依次升空。经过15分钟的飞行,机群飞临水面舰艇所在海域上空。

    面对复杂的海况和侧风的影响,第一次进行海上着舰的飞行教官沉着冷静,根据舰上指挥员的指令,抓住直升机与舰艇相对平稳的时机,稳稳降落在舰艇甲板上。

    据海军航空大学某团飞行教官李昭介绍,飞行员在飞行过程中要加强判断,机组要密切协同配合,对于舰艇的纵横摇以及升沉,要及时的发现以及判断,修正直升机的姿态,准确把握好进入时机。

    报道称,这次训练飞行教官顺利完成多架次着舰起降,为带教学员进行着舰训练打下了坚实基础。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9989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