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1月21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11月22日 06:56:5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越两军第五次边境高层会晤圆满落幕

    为期3天的中越两军第五次边境高层会晤21日在越南高平圆满落幕。

    程开甲同志逝世

    我国核武器事业的开拓者、核试验科学技术体系创建者,中国科学院院士、原国防科工委科学技术委员会正军职常任委员程开甲同志,因病于11月17日在北京逝世,享年101岁。​

    中央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举行联合国维和行动经验研讨交流活动

    中央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近日组织近60个国家的驻华武官参观国防部维和中心,并与驻华武官就联合国维和行动经验进行研讨交流。

    朝鲜完成非军事区10所哨所的拆除工作

    据韩联社援引韩国国防部消息,当地时间20日下午3点,朝鲜方面完成非军事区10所试点哨所的拆除工作。据了解,拆除以爆破方式进行。朝方18日曾向韩方通报拆除计划。

    韩国宣布将解散韩日协议设立的“慰安妇”基金会

    韩国政府21日宣布,将解散依据《韩日慰安妇协议》设立的“和解与治愈基金会”。

    阿富汗首都发生爆炸事件至少40人死80人伤

    据阿富汗媒体20日报道,首都喀布尔当天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0人死亡,另有80人受伤。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83129999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