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来了!全国发行量最大军事期刊走进大学校园

2018年11月29日 14:39:4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电(张淋清)为普及国防和军事知识,鼓励青年学生关注国防、热爱国防、投身国防,全国发行量最大的军事期刊《世界军事》杂志推出的“《世界军事》进校园”活动日前启动,第一站走进新中国第一所国防工业院校——北京理工大学,面向大学生赠送杂志。

    赠书现场,大学生纷纷翻看杂志。栾建强 摄

    《世界军事》创刊于1989年,迄今已有近30年历史。创刊以来,《世界军事》始终坚持权威性、真实性、时效性和知识性相结合的原则,形成了独特的品牌影响力。多年来,《世界军事》获得大量荣誉,包括全国“双百”期刊奖、国家期刊奖、“百强”社科期刊奖等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奖项。

    《世界军事》主编向大学生赠送杂志并签名。张淋清 摄

    活动当天,寒风挡不住大学生的热情,在赠书点翻看、选取杂志。《世界军事》编辑现场与大学生互动交流,回答他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大学生们表示,希望《世界军事》今后多举办类似活动,让青年学生开阔视野,了解更多前沿军事动态。活动中,大学生们纷纷拿起手机扫描杂志上的订阅二维码,订阅2019年的《世界军事》。

    识别二维码订阅《世界军事》

    北京理工大学自创办以来,为军工行业培养了大批人才。大学生石坚说:“《世界军事》是我获取权威军事信息的重要渠道,也是《世界军事》激励我投身国防事业。”飞行器设计专业学生王圣智是一位“老军迷”,他说:“《世界军事》独特的视角和文风,让读者十分过瘾!通过阅读《世界军事》,我投身国防建设的信念更加坚定!”

    大学生在留言册上签名留念。张淋清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00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