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2月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12月03日 08:33:4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美国“托马斯·哈德纳”号导弹驱逐舰服役

    美国海军1日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的弗林邮轮码头为“托马斯·哈德纳”号导弹驱逐舰举行服役仪式。“托马斯·哈德纳”号导弹驱逐舰是美国第66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能够同时展开对空、水面和水下作战行动,具备一体化空中和导弹防御能力。

    伊朗列装国产新型隐身导弹驱逐舰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12月1日消息,伊朗海军当天在南部阿巴斯港列装一艘国产新型导弹驱逐舰,该型舰具备规避雷达侦测的隐身能力。这一舰型被命名为“萨汉德”,舰体采用隐身设计,具备起降舰载直升机以及发射鱼雷、反舰导弹和防空导弹的能力,是伊朗现役最先进的水面战斗舰艇。

    日本法院判决驻日美军噪音扰民 日政府买单

    日本东京一家法院11月30日判决,位于东京都郊区的驻日美军横田基地噪音影响周围居民生活,日本政府应向这些居民支付赔偿金,总额9567万日元(约合586万元人民币)。

    罗马尼亚举行盛大阅兵庆祝国家统一100周年

    罗马尼亚1日在首都布加勒斯特举行盛大阅兵式庆祝国家统一100周年,罗总统、参众两院议长、总理等政要以及各国驻罗使节出席了阅兵式。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击毙1名恐怖分子解救6名人质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1日发表声明说,巴安全部队当天在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德拉伊斯梅尔汗地区击毙一名被通缉的恐怖分子,成功解救出被其劫持的6名人质。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7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