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2月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12月04日 07:18:5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南京举行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家祭活动

    在第五个国家公祭日即将来临之际,南京大屠杀死难者遗属家祭活动3日正式启动,遗属们通过在死难者名单墙前献花、敬香、跪拜和诵读家信等形式,表达自己的哀思。

    日防相宣布将正式启动普天间搬迁地填海工程

    日本防相岩屋毅12月3日在防卫省内就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至冲绳县名护市边野古一事向媒体表示,将于14日开始投入沙土。在此之前,冲绳防卫局3日上午起在名护市安和的民营企业栈桥,启动了把沙土装到运送船只的作业。

    国际联军在叙发动精准空袭 炸死极端组织重要成员

    据外媒报道,美国领导的国际联军2日在叙利亚发动精准空袭,炸死涉及在2014年杀害美国援助工作者彼得•卡西格及其他西方人质的“伊斯兰国”(IS)组织头目乌马拉恩(Abu al Umarayn)。

    韩空军单独举行演习 取代韩美“警戒王牌”联演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表示,韩国空军从12月3日起举行为期5天的战斗准备态势综合演习。

    韩美每年12月举行“警戒王牌”(Vigilant ACE)联合空中演习,随着韩美取消今年度联演,为弥补演习空缺,韩国空军决定单独举行演习。

    乌总统:“战争状态”下将重新部署部队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3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表示,在“战争状态”下,将重新部署部队,以在乌俄边境“加强防卫”,同时他还宣布将在边境地区举行军演。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