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2月5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12月06日 07:37:5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美威胁于60天后暂停履行《中导条约》义务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4日在布鲁塞尔表示,除非俄罗斯恢复全面履行《中导条约》,否则美国将在60天后暂停履行该条约义务。

    美墨边境美军驻扎时间延至明年1月底

    美国国防部4日说,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已同意将部署在美墨边境的美军驻扎时间延至明年1月31日,以支持国土安全部应对中美洲移民潮。

    也门和谈前景迷雾重重

    近日,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在五角大楼的记者会上说,也门冲突各方有望于12月初在瑞典举行和谈,商讨如何尽快结束当前冲突,届时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组织都可能参会。和谈可能性很大,但和谈的前景并不明朗。

    俄媒:俄新型激光武器已列装部队开始战斗值班

    俄武装力量机关报《红星报》12月5日报道称,俄罗斯研制的激光武器“佩列斯韦特”12月1日已在俄军进行试验性战斗值班。

    克宫:不会因境外的批评而释放乌克兰海军人员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5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境外就刻赤海峡事件针对俄罗斯联邦的批评,不能成为放弃对这些侵犯国界的人依法进行处置的理由。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