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德军将组建新坦克营

2018年12月09日 11:05:48 来源: 参考消息

    【德国新闻电视频道网站12月6日报道】题:联邦国防军将组建新的坦克营

    德国联邦国防军将组建新的坦克营,以加强其保卫国家和联盟的能力。联邦国防部长乌尔苏拉·冯德莱恩在下萨克森州蒙斯特训练场说,这个由4个连大约500人组成的坦克营将部署在巴登-符腾堡州的哈德海姆。

    冯德莱恩还表示,联邦国防军将在未来几年内接收数百辆新的或改装过的战斗装甲车和防护装甲车。她说:“这是统一以来,我们首次又拥有一支不断增长的部队。”

    哈德海姆的部队将是德国的第六个坦克营。在统一之前,仅西德就有70多个坦克营。这样一来,最初打算关闭哈德海姆的卡尔-舒尔茨营房的计划就不在讨论之列了。联邦国防军将在那里投资约2000万欧元。

    与此同时,陆军正在为数字时代做准备。冯德莱恩宣布:“我们将在未来几年投入超过40亿欧元用于部队的数字化。”她说,这是未来的大话题,目的还在于连接各种“数字孤岛”,以便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看到部队的全貌。鉴于德国将在2019年和2023年参与北约“高度戒备联合特遣部队”,数字化建设也显得很重要。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01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