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特朗普批准防止恐怖分子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战略

2018年12月11日 15:57: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批准了该国防止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落入恐怖组织之手战略。

    桑德斯在声明中称:“特朗普今天为防止恐怖主义威胁最可怕的一个方面——‘伊斯兰国’及其他极端团伙可能企图对美国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采取了果断措施。批准防止恐怖分子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国家战略后,特朗普强调,亟须将化学、生物、放射性和核武器存放在世界上最危险的人可以接触到的范围以外。”

    桑德斯指出,该战略包括三个重要部分。她说:“首先,美国将领导阻止恐怖分子获得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及其相关物料的国际努力。”

    其次,美国打算对恐怖组织施压,包括通过打击与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研制和使用相关的设施和人员。此外,美国还将在国内外加强应对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威胁的防御。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13188